五号梦中鲨人

喜欢请评论和关注喵~提问箱也欢迎喵~

这种时候就别有良心了吧?!

(源自本人悲痛的亲身经历)



所有人都发现指挥官在躲乱数了。

明明在乱数来之前他还在对着别家的乱数流口水大放厥词,但真的抽到乱数以后,他突然一身正气起来,开始跟乱数保持距离。

对此,最感到费劲的莫过于两个里。明明只是机体有点差别,指挥官对他们的态度简直天差地别。

指挥官开完会疲惫地拖着身子回来,一头扎进异火怀里,勾住他的脖子。

“里,我好累啊,你能不能安慰安慰我…”

异火看着喃喃自语快要睡过去的人类,露出于心不忍的表情。

“…辛苦你了。”他脸皮发烫,憋出一句话来。

这句话很管用,指挥官蹭了蹭他,似乎打算就这样站着睡一觉。

乱数关掉屏幕走过来:“别在这儿犯困,回房间再睡。”他抬手就想去捞指挥官。

谁知指挥官突然弹起来,瞬间撤退到了房间墙角,紧张地看着乱数。

乱数的手尴尬地悬在半空中。

指挥官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赶紧向他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太清醒…我这就回去!我自己可以回去!”然后忙不迭窜进房间里,留下两个里面面相觑。



“你到底是为什么,之前不还说乱数好涩什么的,现在怎么就不行了?”被指挥官拖来倒苦水的另一位指挥官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我现在看到他就一身正气,一点心思也没有了。”指挥官迷茫地趴在桌子上,死鱼一样翻白眼,“可能这就是叶公好龙吧?”

“你怎么看异火?”

指挥官想了想那对荧蓝的角,还有胸口的绳带:“啊,是老婆。”

“…那乱数?”

“啊,是儿子。”指挥官立马刹住了淫笑,正义凛然坐直了腰,“人不能,至少不应该!”

“他只是想摸摸你的头啊?”

“不行,男男授受不亲。”

那位指挥官仔细端详了一下他,下了结论:“你有病,病的不轻!”









ps:这种症状持续了一个月。但是喜报,又去玩了一遍伊甸之歌,看到膝枕那张CG的时候我突然好起来了。

里,一款我的牛子救急热线

评论(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