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号梦中鲨人

喜欢请评论和关注喵~提问箱也欢迎喵~

【里指/库指】《シャルル》2

(是パメラ 的后续,指挥官变成构造体且加入突击鹰。此为里篇。)


“你在骗我。”他对生命之星的医护人员说。这是第一反应。

“上次我来的时候你们还告诉我他在观察期,就在前天。”然后是否定,反驳,不能接受。

“他不可能变成构造体。”断定,毫无道理的结论,自我安慰。

“因为改造手书涉及到记忆处理,也在保密协议的管辖范围之内,直到他启动前都是不能对外界公布的。”那名人员把手里的单子翻了一页,“他昨天刚刚完成调整同步,现在已经加入执行部队了,这会儿可能都已经在地面上了。”

不会的。不会的。不会的。

指挥官不是还在疗伤吗,怎么会被改造成构造体呢?他的生命是可以挽回的吧?他是不可能就这样失去人类的身体的啊?

…我还在等他回来啊?

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,他只记得这一路上都死死握着那个小小的闹钟,很凉,棱角扎进手里,即使人造皮肤也会感到有些痛。

这个小闹钟是他每次都带着的,只为了见到指挥官的第一时间就能送给他,而不用局促慌张地折回基地去取。

但现在,他们告诉里,不用再来了,指挥官已经成为了和他一样的构造体,加入了别人的小队。甚至根据保密协议,指挥官有可能已经不记得他了。

一封通知给里锤上了最后一钉。里面通知他,灰鸦小队将要更换指挥官,让他不要随意请假,随时等待新指挥官适配和上任。

里感到一阵眩晕。平时能进行极速验算的处理器此时如同生锈一样卡了壳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一切都太超出他的想象,让他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幻术,刚才发生的事情都是虚拟的。

他不自觉握紧了手,被无意触发的闹钟开始播放他的声音。

“指挥官,现在已经到起床时间了,请你立刻到客厅来和我们会合。不许抵抗,不许贪睡,立刻来见我…”

现在,指挥官可怎么立刻来见我啊…他茫然失措地望着手中,眼睛却根本没有聚焦。

那我应该去找他。对,我还没见到他!我要当面确认!

他恨不得直接从空中花园跳下去,去找到指挥官。

几天之后他回来,却又是因为重伤被送回了检修部。他终于在那里见到了已经面目全非的指挥官。

tbc







(我都忘了去年还写了半截这玩意。虽然没写完但估摸着不会有后续了,因为我就做了这么多白日梦)

(但后面的场景大概是里和库洛姆当着指挥官的面开始肉搏,给人吓的大叫你们别打啦)

评论(2)

热度(36)